关于零壹空间

  南京市建邺区零壹空间科普活动中心(下简称:中心)筹建于2015年,是一个致力于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,是由热心科普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,在共青团南京市建邺区委员会的主管指导下,在科技、教育、环保等部门及高校、科研院所、企业及相关协会等专家的支持下,于2019年7月正式在民政局注册。

基本信息

  中心依托于江苏民革科技支部、江苏省计算机学会,南京师范大学、南京理工大学、拥有一支专业的科技普及人才队伍,成员均为各个行业的领军人物,在教育学、机器人、信息学普及、通识科学、科学创客等方面具备专业的能力。是江苏省计算机学会青少年科普实践基地。

  中心始终坚持融合STEAM理念,旨在自然科学、思维科学、信息科学领域,以动手实践、科学实验为基础,着重培养孩子的机器人、信息科学、物理、数学、生物、环境等科学领域的兴趣,倡导科学探索精神。通过多年积累,中心已形成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,在家庭、学校以外的第三空间,让孩子释放青春,追逐科学之梦。

荣誉奖励


a)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会员单位
b) 江苏省计算机科普教育基地
c) 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优秀组织奖
d) 2020江苏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
e) 江苏省青基会励志阳光基金阳光力量奖
f) 青少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授权服务机构及考点
g) 南京市建邺区AAA级社会组织

合作伙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业务范围

(1)青少年科学普及活动,青少年儿童服务指导、策划、咨询、组织、研讨、调研、交流、讲座、宣传、能力建设培训等;
(2)科技辅导以及对口联络帮扶;
(3)组织青少年科技类比赛,承办相关考试。

愿景

立足科普,提高全民科学素养;
从计算机出发,愿每一个梦想都能被温柔以待。

零壹空间组织框架

Loading...